Thursday, May 14, 2009

我的 Office 里有很多东西吃


是的,the above title refers. 我的办公室里有很多东西吃,比方说,死猫s。

总是觉得我部门的管理层很体恤我们一班exec,知道我们常常要劳碌奔波,怕我们会体力不支所以常常把很多的死猫s 送给我们吃。 我们一众exec 都把死猫s 吃得津津有味。

就好比我,这几天就吃了不少死猫s。

死猫吃多了,把肚子撑得胀胀的,影响了呼吸系统,变成了一种疾病,临床医学称作“堵烂肾上腺素上涨发懒渣虚火上升顶住条气综合征”。此症无药可救,但通常在一/两 天 MC 或 Annual Leave 后自行痊愈。

除了死猫,我的部门也有很多‘大闸蟹’任君享用。大老板常常一句 “I Don't Care. You die die also have to do it for me。”大意是,“我不管,你死都要做给我。”君不知有多少exec 就被压死在此‘大闸蟹’低下。

下次想要吃免费餐?Just let me know ya. :-)

3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tmr we eat crab

董百勤 said...

“死猫”不新鲜喔!

Joseph said...

吃多了,很伤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