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感动


男孩要出国公干一年,要暂时和女孩分开两地。

临走前的半夜,女孩被房外传来的声音吵醒。

把门打开一看,只见男孩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在打理着屋子。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打扫吧。我不在的时候,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哦。”


就要堤的水,能忍多久?

如果水能减轻的痛苦,我想男孩和女孩很愿意们暂时的分哭一琴海。

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不一定需要山盟海誓的契约;不一定需要 You Jump, I Jump;也未必定要劫千山万水。


我有被感到。

1 comment:

Invisible said...

“男孩要出国公干一年,要暂时和女孩分开两地。”

我想到我们的一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