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Friday Night


我喜欢星期五,尤其是星期五的晚上。

星期五是工作天的最后一天。再难的工作,只要一句:I’ll come back to you on Monday. 一定搞定,万试万灵。

星期五的晚上,仿佛有太多的可能。

可能接下来的两天,你策划了一趟 City Escape,远离城市的纷杂。

可能你约好了几个猪朋狗友看场好电影,喝喝茶,吹吹水。

可能周末要赶一场期待已久的演唱会。

可能忍了很久的购物欲终于在周末的来临而得到了释放。

可能准备利用周末痛痛快快地啃完一本好书,为脑袋升值。

  • 我就常常在无数个的星期五晚 上在南北 大道上奔驰,逃离这玉米 {KLCC} Cup Cake {KL Tower}的城市。
  • 也曾经与同事在城中著名的日本自助餐里猛吞鱼生的同时很希望老板就是当时的三文鱼。
  • 挥动着荧光棒,台上和台下的我都是 K歌之王,yeah~
  • 刷!刷!刷! 买!买!买!不然要信用卡来做么? 哈哈哈。。。
  • Shiii, 不要吵,我只想要静静地看书。

更多时候,星期五下班后我会先来一场打得死去活来的 BodyCombat 加重得不能再重的 BodyPump, 到家就呼呼大睡,星期六醒来又是一条好汉。真痛快!

如果说周末是主菜的话,那 Friday Night 就像是令人垂涎的开胃菜。

如果说周末是整个星期的高潮的话,那Friday Night 就是那令人心痒痒的前戏咯! 嘻嘻嘻。。。

Oh, Friday Night!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谁姜欠扁不喜欢星期五?哈哈哈。。。
星期四放工后,我都已经期待星期五的到来啰,然后祈祷周末的时间慢一点,在慢一点。

星期一就拖着沉重的脚步和呆滞的死鱼眼神上班去。

Invisible said...

寂寞男孩的悲哀?哈哈哈!
你哪里会寂寞咧?节目这么多!
来,8月2号shah alam,8月24号shape run~!!

Xweing said...

"再难的工作,只要一句:I’ll come back to you on Monday. 一定搞定,万试万灵。"

谁搞定?你会替 customer 搞定,还是因为 customer 到星期一已经忘记了,所以自动搞定?哈哈!

I agree with you... I like Friday night the best! Long time no see... r u planning to find me? :-)

Tmr I will go watch Red Cliff with Hongie, 男朋友不在的日子好彩还有朋友顶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