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这个下午


一个人的下午,还真的热闹的可以- 一块 brownies, 很多杯白开水,一架电脑,Ono Lisa, 还有范晓萱做伴。

把佩刚买回来不久的《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放在桌上,很想用这个难得的下午去窥探一下橘子的寂寞美学。只是,最后橘子还是输给一些陌生人的部落格。把思绪交给了部落格,游走在部落客们的文字之间,畅游在他们的世界里头。

外头天色暗暗的。要不是咖啡因在执行它的任务,发挥着它的效用的话,我想很可能我早就应了沙发的呼唤。

饿了,在冰箱里头找到巧克力 brownies 。
哦,忘了mention 整个下午为我服务的电风扇。

这个下午,我在别人的空间,过自己的活。

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喜欢这一篇的文字用词,有意思。

Xweing said...

Is the book nice?

Joseph said...

aiya, i havent read the book yet.Erm, i think it is not bad, if u like 寂寞美学.

Xweing said...

我今天买了橘子《寂寞,无上限。》。 寂寞美学,感觉如何?看了再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