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8, 2006

Gubra



或許應該說,有很多電影的續集很少會拍的比第一集好看.
是因為先入為主的關系?
還是因為已經對導演有了一定的程度上的 expectation?

注意電影里頭馬來人和華人坐的車子,你就會發現兩個種族之間的距離還是很遠的.

坦白說,Gubra 并沒有帶來太大的驚喜.不過戲中的對白卻比 Sepet 來得更大膽,更'抵死'.哈哈哈...看過的朋友一定明白我指的是什么.
如果說 Sepet 是一出討好大馬華人的電影的話,那 Gubra 便是比較貼近馬來人.
整出戲明顯比 Sepet 更有張力.可是,導演卻忽略了很多小小的細節,最后感覺讓觀眾覺得整出戲制作/篇排的有點草率.
再來,女主角的人設計討好的來有點假.不過卻演得比 Sepet 更放,演技進步了不少.

總的來說,Gubra 是一出不錯的電影.可以的話,不防到戲院去捧場.不過記得電影完了不要先離開,驚喜會在字幕完畢后出現.

p/s:Sepet 的 poster 比較好看. :P

5 comments:

Xweing said...

Hi! Welcome to d Blogosphere! Have a nice stay... hope to see ur posts more often :)

Still can keep in touch after I go to Penang... ;)

家勤 said...

我也刚知道你来了blog

Joseph said...

原來tarcker 兄也看了.何謂着點很多,落點很少?請多多指教...嘻嘻嘻...

Jace,多一點來Joseph's Valley玩.這里跟 MidValley 差不多,包羅萬有!哈哈哈...

那天被志偉翻譯成"阻塞流域",結果我差一點整個人從椅子上摔下來...-_-"

Xweing said...

Yeah..

Joseph Valley = Brokeback Mountain

WAHAHAHAHAHHAHAHA >:)

SK said...

Welcome to the blogosphere!

But yet to the Gubra, must watch then. ;-)